2012/07/28

on
● - Love Song - ●
.■■■ - 聽海  -- 張惠妹-
a   情字 - 江淑娜
a  對的人 戴愛玲 - 
a  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-周治平-
a  白紗窗裏的女孩 - 林慧萍
a  李聖傑 Li, Sheng Jie Sam-痴心絕對
a 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  邰正宵 - [HQ] 
a  你怎麼捨得我難過-黃品源
a  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童安格-
a  情難忘王識賢 -
a  跟著感覺走蘇芮-
a  大男人 - 騰格爾
a  心太軟任賢齊-
a  花心周華健-
a  一場遊戲一場夢 (有字幕)- 王傑
a  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- 張學友
a  雪歌邰肇玫 - 蔡琴
a  春夏秋冬蔡小虎 - 張秀卿
a  相見太晚趙詠華-
a  最浪漫的事 趙詠華
a  求婚 -- 趙詠華
a  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趙詠華- (官方完整版MV) 
a  千紙鶴邰正宵--官方完整版MV
a  忘情水劉德華-
a  約定 -- 周蕙
a  夢醒時分 --陳淑樺
a  思念總在分手後陳淑樺 
a  親密愛人音樂磁場
a  動不動就說愛我 - 芝麻&龍眼 
a  I GO CRAZY  - PAUL DAVIS - [w/ lyrics]  
a  Can't smile without You (含詞) ( karaoke )- Barry Manilow
a  Goodbye Girl  --  David Gates - Bread -  (再見女郎)
a  Torn Between Two Lovers  (含詞-- Mary MacGregor - (矛盾的愛
a  Part of the Game 4:55 -- 
a  Yesterday Once More -  Carpenters
a   Hotel California  ( karaoke ) -- Eagles -
a  I know a heartache when I see one  -- Jennifer Warnes (觸景傷感)
a  Woman In Love (黃鶯鶯 )- Barbra Streisand  -- (變愛中的女人)
a   
a  
.■■■ -《三寸天堂》嚴藝丹 -- 步步惊心主题曲 高清完整版
.■■■ -  柳樹下  謝和弦 [Official Music Video] 
.■■■ -  於是長大了以後  謝和弦[Official Music Video] 
.■■■ -   寂寞瘋了 謝和弦 [Official Music Video]

.■■■ -
.■■■ -
.■■■ -

-
-

0 意見: